close

沙土使者(己)火影忍者我愛羅很適合的解說。

30612a28-583e-fdde-9a37-e7acd7b36a22.jpg

己土如同沙土可塑性強大,可以千變萬化可以高貴也可以平凡。

要塑造己土的不平凡就需要好的環境,及伯樂的協助。

從圖片看出己土是可以不平凡的~也是相當有個性跟想法的。

會用我愛羅這張圖是因為我愛羅表象初己土很大的個性,愛家非常在意家人,還有會默默地影響周遭。

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啊~就因為這樣我愛羅這角色才可以在火影忍者中當上一個國家的領導者。

跟己土相處是要有耐心的,他不會那麼容易就被說服,而是需要時間慢慢聊的慢慢感化。

好啦~己土就是個這麼特別的屬性。

以上~

如有其他見解,或想法都可以跟我聊聊喔~

LINE QRcod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犀利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