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過程中 總是會發生一些自己無法理解的事 

甚至會認為頻什麼 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但換個角度想 有些事其實自己也曾經做過 

而這些事就像回力球一樣彈回來了

當你越是用力丟 球就越用力彈回來 打在身上

從前 我也是個桀驁不馴的年輕人 總覺得自己能力不差 也很努力 卻總是被人嫌棄 不看重 常常抱怨

當我成長 成熟時 自己也遇到一樣桀驁不馴的年輕人時 不由自主的笑了 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從前我是個 情緒起伏很大 且直接反應 如同大刀般 哪裡不爽 就往哪裡發 以至於身邊的人都不敢靠近我 就讓我很孤獨 甚至認為為什麼不懂我

但 當我學會情緒管理時 才發現 頻什麼讓人懂你 頻什麼讓人包容你 那自己呢?或許是因為這樣 學習了互相尊重包容 甚至會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而不是 生氣

也因為這樣 現在的我也會遇到當時那樣的我 對著自己發脾氣 怒氣 或許就是這樣讓我學會告訴自己不要再犯了 好好的反省

人生所發生的許多事 或許就是曾經你做過的事 再次彈回自己身上

因此 從現在開始 學會 愛 尊重 關懷 與包容

讓我們送出美麗的氣球  也接受別人贈予的美麗氣球🎈

歡迎一同分享

LINE%20QRcod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犀利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